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9  作者:陈寸秀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89日电(通讯员 陈寸秀)近日,江西信丰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认真总结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干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帮助彼此共同进步。党员干警们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以更高自觉“学党史”、坚定信仰“悟思想”、真诚为民“办实事”、昂扬奋斗“开新局”,真正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养分”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

  会前,各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以及七一勋章颁发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干部素质修养学习手册》。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