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作者:李昭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8月10日电(通讯员 李昭)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9日下午,平山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晓红同志列席第一党支部进行指导。

  会上,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各党小组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切实做到真点问题、点实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推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