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酒驾电动车还咬伤协警,男子涉嫌两罪被起诉
时间:2021-08-11  作者:蒋晨星 陈嘉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8月11日电(通讯员:蒋晨星 陈嘉琳)一场交通事故调查过程中,电动车主乘着酒意辱骂并咬伤一名协警。日前,该名电动车主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袭警罪被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213月7日晚21时许,邹某醉酒后驾驶无牌三轮电动车在长乐区航城街道某村路口与叶某驾驶的一辆小车发生追尾,随后叶某打电话报警。长乐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后派出1名民警及2名协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期间,民警欲对邹某进行吹气检查,但邹某不愿意服从,现场对民警进行辱骂,并在民警对其实施控制的过程中咬伤一位协警的手部,造成该协警手部轻微伤。经鉴定,邹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3.2mg/100mL,其驾驶的无牌三轮电动车属三轮轻便摩托车范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