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13  作者:张丽萍 王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8月13日电(通讯员:张丽萍 王海燕)为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水平,近日,泰宁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管信息宣传调研的院领导主持,20余名年轻干警参加。 

  会上,分管信息宣传调研的院领导分别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各部门信息宣传调研撰写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并就下半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随后,与会干警畅所欲言,认真分析了当前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中存在的困境,围绕如何提升信息宣传调研质量开展热烈讨论,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培训,提高写作水平。 

  最后,院领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扎实践行“工作为本,宣传是责,互通为要”的理念,构建领导推动、全员联动的工作机制。要强化部门联动,互通检察新闻宣传信息。要增强观念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写稿投稿。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