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风雨中,他们在涢城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时间:2021-08-17  作者:安剑 黄庆芬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17日电(通讯员安剑 黄庆芬 丁欣)8月13日上午,毛毛细雨下个不停。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安检青年号”又有8名干警参加全市“劝导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这一次,他们遵照安陆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的统一安排,来到了人来人往的老城区公安局门口三叉路口,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市民戴口罩志愿服务。 

  8名干警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个个精神饱满,正气十足。他们以志愿者的身份,不厌其烦地劝导市民出门莫忘戴口罩,并向路过的市民们进行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和劝导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您好!请戴好口罩!”“忘戴了吗?来,送您一个,快点戴上!” “再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哦!”“请您把口罩戴上,不戴口罩超市不让进,没有口罩的话,我们给您发一个!” 

  坚持防疫不松懈,志愿服务暖民心。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在热心劝导、真诚服务中,干警们为过往市民免费发放口罩100余个,赢得广大市民的认可、理解和支持。这一天,在风雨中,他们为涢城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8月16日,该院“安检青年号”的青年干警们集结再出发,第二次来到老城区公安局门口三叉路口,继续开展劝导市民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检察干警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无悔诺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