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以小案办出大效果,小院实现大作为 ——宜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19  作者:刘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19日电(通讯员:刘敏)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6日,宜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推动各项工作在稳进中落实,在落实中提升。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院领导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年度目标任务,直面短板弱项,对各自分管工作逐一“把脉问诊”,并就如何对症下药、查漏补缺提出具体要求。

  程峰检察长对各部门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保质保量抓好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认识要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绷紧思想之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责任要再压实。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吃透精神实质,逐项对标、逐项研究、逐条落实,切实提高监督办案水平。履职要再有力。结合年初既定任务目标,着力补短板、补弱项,提质增效,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展现高司法能力、高水平办案、高质量司法,以小案办出大效果,小院实现大作为。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