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8-19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8月19日电(通讯员 林威)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华安县检察院扎实推进“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如期完成,取得了“铸魂扬威”的政治成效、“刮骨疗毒”的法纪成效、清瘴祛疾的整治成效、群众认可的社会成效,检察队伍的面貌焕然一新,人民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明显提升。为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2021年8月18日下午,华安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海主持。会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海传达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主要精神。随后,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子安通报华安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最后,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同志就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作部署要求。队伍教育整顿“收尾”绝不是“收场”,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华安县检察院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以贯之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检察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推动华安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