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坑爹!女婿诈骗岳父1000余万元
时间:2021-08-24  作者:王正金 陈秋容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8月24日电(通讯员:王正金 陈秋容)都说“一个女婿半个儿”,然而80后男子王某却自认为被岳父看不起,心生报复,谋划诈骗岳父一家钱款共计1000余万并挥霍一空。日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王某到案后自称其一直不被岳父认可,就算努力工作,岳父一家跟老婆对其还是爱理不理的。为得岳父另眼相看,王某以成功商业人士自我包装,常年“出差”于杭州、厦门、重庆等地“考察项目”。2019年10月开始,王某不断向岳父宣称以“内部关系”拿到厦门某机场物流项目,声称“一年回本、月月分红”,诱骗岳父投资并逐步加大投资力度。期间,王某伪造了与机场商铺的合作合同,除了按期“分红”,还带领岳父去长乐机场参观所谓“物流操作”模式,以打消岳父的疑虑。截至20216月下旬失联,王某从岳父处共诈骗投资款1000余万元。 

  20217月18日,王某在四川省南充市藏匿处被抓获。他流着泪说:“一开始,很享受岳父的‘认可’,但欺骗获得的满足感很空虚,只是无法回头了。”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