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大余: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时间:2021-08-25  作者:姚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8月25日电(通讯员 姚玲)为充分利用好大余县红色资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大余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至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以重温革命历史的方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灵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领导的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事迹,并观看了《浴血坚持》记录短片,深切感受了项英、陈毅等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在入党宣誓墙前,全体干警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全体党员和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发扬和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用心为民办实事好事,进一步加强宣讲党的故事,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