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成安:做实做细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1-08-26  作者:冯华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8月26日电(通讯员 冯华年)“值班人员要用心去做好登记排查工作,要挨家挨户的走访,一户一户的询问,认真核查小区出入人员的接种码、行程码,确保不漏一人,做到百分百全覆盖,切实筑牢社区群防群控安全网。”成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对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检察院干警再提要求。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安县检察院严格疫情联防联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严肃疫情防控司法环境,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两手抓两不误。 

  加强机关自身防护,该院要求对外窗口、服务部门、值班室均全员佩戴口罩上班,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清洁,全院只留一个进出口,上下班人员自觉接受测温管控,进出人员一律测体温、车辆一律消毒,“守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 

  成安县检察院统筹研究卡口执勤、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特别是严守社区抗疫防线这道屏障,强化社区防控政策宣传,严查外来人员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一一进行督导检查。 

  据悉,该院还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排查,加大宣传,营造科学防治、积极应对的氛围,保障社区群众的健康,为全县防控疫情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