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省市领导到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档案工作
时间:2021-08-27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8月27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始终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逐步实现了档案管理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1998年评为省一级档案室,2018年认定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6A级”

  

  8月26日下午,由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督查专员曹树成带队,一行12人到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牛文国带领档案工作人员就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讲解

  曹树成专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整档室阅档室综控室实物档案库房纸质档案库房等档案用房翻阅了部分诉讼案卷,听取了该院近年来开展档案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效,询问了该院在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新时代档案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省市领导调研指导档案工作为契机,继续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的管理方法,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水准,更大的决心、更的措施、更高的标准推动平山检察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