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党支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会
时间:2021-09-01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1日电(通讯员 吴艳琴)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会,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共同观看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片。之后,各党小组开展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干警结合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开展心得体会交流。 

  青年检察干警林楷辉: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孙丽美同志只是众多优秀党员的缩影,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楷模在默默付出、默默守护,才有了现在的新中国。今后,我要以孙丽美为榜样,从最细最小最实在的事情做起,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的坚持,不断涵养自己的高尚情操,让自己真切的梦想、朴素的心声和热血的担当融入检察工作中去。” 

  青年检察干警吴艳琴: 

  “孙丽美同志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学先进、学典型,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弘扬钉子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每一样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件为民服务实事。” 

  青年检察干警吴华雄: 

  先锋凝聚力量,榜样指引方向!作为共产党员,不光要认真学习孙丽美作为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汲取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不负职责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姿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建设“平安泰宁”贡献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