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检察长慰问驻村干警并指导乡村振兴和防控防汛工作
时间:2021-09-03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3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防汛、防疫,加上乡村振兴,你们成了能征善战的‘三栖’队员,好样的!”9月1日,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专程慰问该院驻村干警并指导乡村振兴和当前疫情防控、汉江防汛工作。

  当日上午,尚方成先后来到沉湖镇老塔村、石剅村看望5名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干警,详细了解他们的驻村生活和驻村工作情况,并深入两村了解村情村貌,与村干部探讨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5名驻村干警曾在杨林沟镇和脉旺镇驻村扶贫,今年8月中旬才转到沉湖镇驻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尚方成对5名驻村干警服从组织安排到最边远的乡镇驻村,且能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积极参与新冠疫情留观点防控值守和汉江防汛24小时值班,以及工作中所展示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驻村干警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始终与村干部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做好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汉江防汛工作。

  慰问中,尚方成来到汉川汉江沉湖镇老塔村堤段,看望正在这里参与24小时防汛值守的驻村干警和村防汛人员,要求大家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细心巡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责任段面防汛工作。

  尚方成看望全体驻村干警后,还赶赴汉川汉江第二泵站检察院防汛段面,慰问防汛值班人员,了解汛情和防汛落实情况,反复叮嘱防汛人员要严格按照市防汛工作要求值守巡查,及时报告汛情,确保防汛责任段面万无一失。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陪同慰问。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