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会议
时间:2021-09-06  作者:刘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6日电(通讯员 刘娟)9月1日,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主持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会议。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王敏同志在石首市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石首市委《关于贯彻落实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

  朱斌检察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发展力度,要求全院干警对照“七大坚冰”深入查摆问题,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立行立改、解放思想。

  朱斌检察长表示,全院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四个阶段,推动全院干警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淬炼作风、担当使命,切实把精神实质转化为指引检察工作科学推进的行动指南。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