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张继田调研指导余干检察工作
时间:2021-09-13  作者:刘赞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913日电(通讯员 刘赞毅)近日,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张继田到余干县检察院调研指导。

   

  

  张继田先后实地查看了余干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张继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继田强调,要抓牢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实效审视检察履职成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政治自觉;要全面履职尽责,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的切入点,大力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注重强化数据分析研判成果运用与转化,下大力气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要坚持严管厚爱,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