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听检察官讲述办案中的司法温情
时间:2021-09-14  作者:林秋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14日电(通讯员:林秋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弘扬法治主旋律,传递检察干警为民服务的情怀与担当,9月13日,泰宁县检察院举办“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活动,活动围绕“讲述办案故事,守望公平正义”主题,以呈现“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履职成效为主线。来自一线办案部门的4名检察干警走上宣讲台,讲述他们的办案故事,所选的案例故事以督促监护爱不缺席、法律温度守护法度、柔性执法护薪为民、司法救助化解民忧等为不同视角,既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们的履职担当的专业素养,又诠释了检察官们执法为民的司法温情。在场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要求、贯彻检察工作新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心中的崇高法治信仰,传递检察温情,将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和司法为民的情怀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争做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干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