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石首市检察院召开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总结暨查摆检视部署会
时间:2021-09-18  作者:刘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18日电(通讯员 刘娟)9月17日上午,石首市检察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总结暨查摆检视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做动员部署。

  朱斌检察长认为,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交流,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以及生活作风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少数干警存在畏难情绪,在面对问题找不到破解方法时,喜欢从客观上找理由,不能从主观上溯原因。还有一些干警工作质量标准不高、争先进位意识不强,不讲创新、不求进步,面对困难不敢大胆探索,不会以改革的办法破难进取,这都是“七块坚冰”的具体表现。“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已进入查摆检视环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检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通过查摆问题找方法、找措施、找路径,进一步推动全院干警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使命。

  他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他强调,要根据石首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聚焦“七块坚冰”,坚持刀刃向内,准确、全面、深入查摆问题,通过集中查摆、支部评议、公开评议、领导审签,形成、完善、确定问题清单,落实查摆检视闭环,认真检视自己,切实把工作中的短板补上去。

  他坚信,通过此次“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荆州的发展会焕然一新,石首的发展会焕然一新,石首检察的发展也会焕然一新。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