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1-09-20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20日电(通讯员 林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和基层防控能力建设,宣传引导干警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8月24日下午,华安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在单位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检察院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克服天气炎热,集中清理单位公共区域、检察文化长廊及“门前三包”区域的落叶、垃圾,为干警办公、群众来访提供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单位干警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并倡导大家做到垃圾分类、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等文明行为,当好个人健康、个人文明第一责任人。

  文明行为从我开始,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下一步,华安县检察院将继续按照爱卫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营造出人人讲卫生、人人爱清洁的良好氛围,为创造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