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考促学,检验成效
时间:2021-09-22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22日(通讯员:夏海燕)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确保全体干警人人在“思想破冰引领突围发展”大研讨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近日,公安县检察院举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以考促学”理论学习知识测试。

  根据该院办公实际,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员额检察官现场测试,其他干警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测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思想破冰引领突围发展’大研讨活动要坚决破除哪七块‘坚冰’?”

  “县委县政府提出要以‘五个重大’为牵引,扎实开展‘四竞双争’活动,其中‘四个竞赛’是指什么?”

  ……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围绕大研讨活动重点内容,旨在帮助全体干警提升学习实效,全面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测试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升米公事》,引导干警们贯彻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