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志愿献血,让你我之间血脉相通
时间:2021-09-26  作者:叶蕾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9月26日电(通讯员 叶蕾)9月24日上午,大观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率先报名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干警一行来到市三院附近的流动献血车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的责任与爱心,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检察力量。

  “今天参加献血活动,就是从事公益、传递爱心的形式之一,也是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式之一。”志愿者方先立说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还会积极参加类似于志愿献血的公益活动,用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志愿者叶蕾说:“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奉献精神,还能将这份爱心传播、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对我来说更有意义。”
  献血结束后,血站医护人员为干警们发放《无偿献血证》,并对每一位干警的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