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第三季,女检察官大课堂如期而至,女干警踊跃参加!
时间:2021-09-28  作者:安剑 黄庆芬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28日电(通讯员安剑 黄庆芬 丁欣)2021第三季,女检察官大课堂如期而至。9月24日上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的女干警在院女检协会员小组的精心组织下,齐聚六楼视频会议室,同步参加湖北省女检察官协会举办的“女检察官大课堂”2021年第三期专题讲座,分享高效沟通技巧。 

  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宗劲受邀以《高效沟通技巧与团队合作》为题,与参加讲座的女干警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奋斗历程和心路历程。他从“学会倾听”和“学会真诚”两个方面讲述了高效沟通的技巧。他娓娓道来,生动幽默,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倾听”,对于怎样提高倾听能力,刘教授给出了具体实用的方法;而“学会真诚”方面,刘教授则用大量经典案例,教会大家如何从行为上把握真诚,引导大家通过真诚的眼神、表情、语言、举止、微笑,真诚地表达赞美、祝福和感恩。 

  参加女检察官大课堂,聆听专家精彩讲座,让女干警们心灵沐浴阳光雨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会高效沟通的技巧,破解人为交流障碍,提升自身内涵魅力,努力做一个气质和实力并存的新时代女性。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