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青年干警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1-10-09  作者:安剑 陈希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9日电(通讯员安剑 陈希 丁欣)汇聚热血力量,点亮生命之光。国庆节前夕,安陆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陈希、王军、艾琪、胡程、沈茹雪、李元媛来到了安陆市城中太白广场献血点,参加全市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当天上午,青年干警们走进献血车内,自觉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献血登记、健康征询、体检筛查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6名干警面带微笑,伸出胳膊,每人均献出爱心血液300毫升,以毫升之爱汇聚成生命之河。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干警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践行着“一心一意为了人民”的行动准则。

  一直以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十分重视义务献血工作,积极响应安陆市人民政府的号召,每年都会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并精心为无偿献血的干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干警们也都自愿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展现了安检人的良好道德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