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21-10-11  作者:安剑 金霞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11日电(通讯员安剑 金霞 丁欣)廉政教育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国庆将至,“四风”易发。9月29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领学了中共孝感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安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陆建设的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为本支部党员干警上了廉政党课。学习会要求党员干警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加强政治学习,筑好拒腐防变的堤坝;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要恪守职业操守,常修职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五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信仰,砥砺前行。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从我做起,要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事件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确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警示教育意识,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为安陆检察事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