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辉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10-12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10月12日电(通讯员:张佳娣)为加深省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征求省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10月11日上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辉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檀英桃。

  走访中,张辉检察长首先向檀英桃代表长期以来对平山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平山县检察院近年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最后征求了檀英桃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檀英桃代表在听了平山检察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平山县检察院为平安平山、法治平山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在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强化法律监督刚性等方面多做文章。

  张辉检察长表示,人大代表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是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支持,为检察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平山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深化检务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依法履职,推动平山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