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10-14  作者:蔡美琼 吴华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0月14日电通讯员(蔡美琼 吴华雄)秋风得意身心爽,九九重阳笑开怀,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10月13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文清等人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刘文婷检察长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与老干部们共话新中国建党100周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和泰宁县检察事业发展历程,回忆一代代检察人的成长故事,认真听取他们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泰宁县检察院党组对老同志们为泰宁检察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倾注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泰宁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促进泰宁县检察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文婷检察长表示,前人开山铺路,后人平坦前行,老干部是检察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是我院的光荣传统,恳请希望老干部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余热。最后刘文婷检察长提醒老同志,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