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检察干警“大走访”,倾听民意解民忧
时间:2021-10-15  作者:查韶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0月15日电(通讯员 查韶华)10月13日上午,大观区检察院干警开展“大走访”活动,结合满意度“双提升”等工作,前往荣升、大湖、四眼井、碟子塘和蔡山等社区,进行法治宣传和调解事项回访。
  在“大走访”过程中,检察干警对大湖社区一起调解事项进行回访:前期,该社区楼上楼下两户居民因种菜漏水问题产生矛盾,且因该楼上住户每天施肥气味难闻,周边居民意见也很大,近期通过调解,楼上住户已处理了一批菜和菜盆,接下来社居委、物业工作人员及网格干警将持续关注该事件进展。
  在“大走访”活动中,检察干警还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普法宣传,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该院自创建“检察官与你周三有约”品牌、设立检察服务岗以来,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大观区社区群众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群众带去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