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我们的答卷请您评!” 荆州区检察院向“两代表一委员” 汇报工作
时间:2021-10-15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15日电(通讯员:程惠)近日,荆州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区政法部门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活动,院领导班子带队到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纪南文旅区、太湖农高区汇报工作,主动接受“两代表一委员”的民主评议和监督。

  汇报会上,荆州区检察院从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切实办好为民实事、稳步推进“四大检察”、强化队伍素能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报告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代表委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诚邀代表委员关注荆州区检察工作并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委员对荆州区检察院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职责,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公共利益方面能有更好的作为、更出色的表现。

  下一步,荆州区检察院将会继续深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创新汇报形式,拓宽汇报内容,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以公开促公正,主动接受各界监督,用心办好为民实事,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公正司法满意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