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长受聘法治副校长 检校合作共建法治校园
时间:2021-10-18  作者:喻晓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10月18日电(通讯员:喻晓静)近日,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教育座谈会在额尔古纳市第一中学举行。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赵极超、教育和科技局局长王玉芝、党组书记李政、副检察长辛放、副局长孙晓霞、第一中学校长周丽杰等人出席活动。

  聘任仪式上,周丽杰向赵极超颁发了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书。

  座谈会上,赵极超向与会人员对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未检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帮教挽救涉案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与会代表对检察机关致力于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协作配合,有的放矢开展更多法治教育活动,为学生们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工作,不断丰富和完善活动内容和方式,在多方努力下,共同构建平安法治校园环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