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察长走访涉案企业 助推企业合规经营
时间:2021-10-22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0月22日电(通讯员:蔡慧敏)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深入辖区内涉案企业,了解企业目前经营运转情况。

  徐大鹏检察长实地查看了该涉案企业运营状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纳税、容纳就业等情况。据企业副董事长介绍,自2017年以来,该企业十分重视合规经营,经常联合税务部门举办讲座,组织员工赴外地学习交流,同时裁减可能存在不合规经营的业务,完善相关税务制度

  徐大鹏检察长强调,服务民营企业、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将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法治宣传力度,助推企业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规范管理,合法经营。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