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开展法律文书制作“大比武”
时间:2021-10-22  作者:史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0月22日电(通讯员:史菲)为不断提升队伍业务素能,促进司法办案规范化,提高办案质量,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10月21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法律文书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员额检察官和检察辅助人员12名干警参加。比赛中,干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有的托腮思考,有的文思如泉。3小时不到,干警们纷纷交上精心撰写的审查报告。接下来,将由专家评委对12名干警的法律文书进行评审,并在员额检察官和检察辅助人员中分别评选出2名优秀奖。
  此次竞赛也是该院贯彻落实“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参赛人员表示“这次法律文书竞赛是对我们审查、分析、归纳证据、准确运用条款及文书撰写能力等方面的一次检验和锻炼,对于提高司法办案能力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
  近年来,该院通过常态化开展案件评查、案件质量培训、检察业务竞赛等举措,牢固树立检察干警规范办案意识,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水平,提升检察公信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