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成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人送温暖,敬老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10-27  作者:冯华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10月27日电(通讯员:冯华年)成安县检察院一直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10月27日,成安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冯华年到辖区一位五保户家中慰问帮扶 。 

  在老人家中,冯华年为五保户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家常等。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合理饮食。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告知老人如果存在法律方面的问题,成安县检察院干警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成安县检察院将继续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群众需求为指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院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