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潜山:林斗喜深入网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9  作者:储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0月29日电(通讯员 储冬云)10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深入舒苑社区20号网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陪同。

  林斗喜沿着网格区域仔细巡查,对发现的广告牌破旧、车辆乱停乱放、道路破损等问题现场交办整改。

  林斗喜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网格包保责任,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举措。要组织党员干部全面下沉,加大巡查力度,整治乱停乱放、乱晾乱晒等不文明行为,对道路破损等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对标整改,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作为20号网格包保单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检察院迅速行动,组织安排30余名检察干警深入网格宣传走访,开展志愿活动,对小区和巷道内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入户走访84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收集群众需求问题8个,群众意见10条。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