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长沙:法治宣讲走进企业,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1-11-05  作者:曹海滨 唐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11月5日电(通讯员 曹海滨 唐蓉)为贯彻落实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精神以及“谁执法、谁普法”的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长沙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副主任胡勇超和检察官助理周瑾走进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与企业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题为“为品牌撑起一片绿荫——浅谈企业商标权与商业秘密保护”的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采取北京总公司线上与湖南分公司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察人员周瑾从企业品牌保护的重要性展开,分别以商标权和商业秘密为例,结合办案实际,重点从侵权手段、侵权特点、风险防范等方面阐述了应当如何通过保护知识产权打造企业品牌以及各种具体的风险防范措施。企业代表们表示本次课程内容丰富详实,干货满满,公司的主管人员代表企业向授课检察官表示感谢。授课结束后,第九检察部副主任胡勇超对本次交流活动作了总结,并就现场在座的各位代表们提出的有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今天学到了很多新领域的知识,还希望检察官们今后多来我们企业讲课,帮助我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谢谢你们!”一位公司的高管说道。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