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签订文明承诺书 树立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1-11-11  作者:张丽萍、王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1月11日电(通讯员 张丽萍、王海燕)为进一步提高干警自身文明素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激发干警职工讲文明、树新风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近日,泰宁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签订《践行新时代文明风尚行动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院领导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践行新时代文明风尚行动承诺书》和《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干警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文明创建,以自己的文明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创建。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行动自觉遵守承诺书上的内容,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自觉遵守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养犬,维护公序良俗,传播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的践行者、传递文明的示范者、树立新风的志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