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玉芳工作室添新力,携手同心护成长
时间:2021-11-23  作者:林永霞 林贵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1月23日电(通讯员 林永霞 林贵2021年11月11日下午,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玉芳工作室再添新力,聘请资深教育工作者王雯静同志担任顾问。“王雯静顾问将以其无私的大爱精神与丰富的育人经验,为我们玉芳工作室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与帮助。这也是长乐未检构建社会化支持体系迈出新的一步。”聘任仪式上,陈明旺副检察长真切地说道。

  当天下午,王雯静顾问还参与了一起未成年人涉嫌故意伤害案的附条件不起诉不公开宣布。宣布会上,王雯静顾问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小亮与其父母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具体地指导相应的改进方法。让小亮一家人对自己的错误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改正,积极向好。

  “玉汝于成,芳香四溢”。 玉芳工作室现已汇聚社会、学校、政府、司法等多方力量,希望今后有更多热爱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打造集未成年人六大保护于一体的玉芳工作室顾问团,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多元化的服务,携手同心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