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长沙:长沙市检察院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作者:陈潇 粟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11月23日电(通讯员陈潇 粟雯)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禁毒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11月18日,长沙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约60人来到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禁毒科普教育馆)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全面了解了禁毒历史、毒品的危害、以及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做法和毒品整治成果。通过观看展厅中的吸毒案例照片和模型,参观人员更加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为建设大美长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