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检察听证精准服务“六稳六保”
时间:2021-11-24  作者:元申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1月24日电(通讯员:元申泰) 近日,江西省信丰县检察院就一起民营企业负责人涉嫌挪用资金案拟作不起诉处理举行公开听证会 ,邀请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代理律师等参加 。

  听证会上 ,承办检察官详细介绍了案件基本情况 ,从切实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六稳六保”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拟作不起诉处理的理由及依据 。5名听证员在充分了解案情的基础上 ,围绕焦点问题展开讨论 ,并发表意见 。会后 ,检察官将根据案件事实和证据结合听证结果 ,提请检察委员会研究决定 。

  为护航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该院对照“服务零距离,保护全方位”的目标和方向,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在依法严惩涉企金融犯罪的同时,坚持打击犯罪与保障权益并重,对方联动,采取务实高效的司法举措,为区域内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