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鸣警钟 筑防线 强作风 竞秀区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26  作者:杜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11月26日电(通讯员:杜佳)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11月25日,竞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先后参观该院荣誉室、党建室,并观看《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受贿案警示录》。

  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观瞻该院荣誉奖牌奖杯锦旗,有效激发了党员干警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感、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凝聚起推动竞秀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观看令人触目惊心的系统内腐败典型案例,使每一位干警真切体会到了荣与耻的反差,对筑牢思想道德和法律法规防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铭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 ”检察工作总要求,全面履行职责,积极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困难,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竞秀检察新业绩。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