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检察长调研督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时间:2021-11-29  作者:李晓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1月29日(通讯员 李晓红)1126日下午,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到燕窝镇天福洲村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工作。

  

  调研中,朱野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情况汇报,与镇领导、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就脱贫户、监测户的经济收入、产业发展、一户一档资料完善等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现场研究解决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野指出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在即,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考核指标、工作短板、群众满意三大重点,抓好集中攻坚,认真开展查漏补缺;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对脱贫户、监测户享受的各项帮扶政策做到了如指掌,完善迎检预案,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交上过硬检察答卷。

  随后,朱野同燕窝镇党委书记代鸿兵一行到监测户家中,详细询问生活状况、收入情况、了解到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嘱咐随行人员第一时间解决落实到位,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与组织一同做好乡村振兴实现共同致富。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永祥陪同调研。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