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送宪法进军营”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作者:肖九应 郑冰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2月3日电(通讯员肖九应 郑冰梅)为推动宪法宣传在社会面全覆盖,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切实提高群众的宪法意识。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期间,泰宁县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和部队工作实际,组织部分检察干警到驻泰武警部队开展普法宣传。突出宣传宪法法律关于军人履行职责、军人军属权益保障等内容,加强国防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兵役法等新出台、新修订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集体宪法宣誓、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赠送法律书籍、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体座谈互动交流、法律咨询答疑解惑等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日活动,共展出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赠送法律书籍50本,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和武警官兵的宪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宪法法治宣传氛围,为推进“平安泰宁”、“法治泰宁”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