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组织召开环资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05  作者:姜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12月5日电(通讯员:姜超)为加大办理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力度,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组织召开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联席会议,公、法、司以及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林草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如何立足本职,服务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形成一致意见:思想认识要有高度;工作推进要有力度;任务落实要有速度。各成员单位主动承担起各项指标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时间、进度、要求,迅速对查找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逐项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工作任务。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作为牵头单位将继续主动协调参与单位,密切协作,自觉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摆在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大局中谋划推进、精准发力,与各成员单位一同努力,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