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张家界:【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 感受百年巨变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12-08  作者:熊梓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张家界12月8日电(通讯员 熊梓帅)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2日,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朝晖、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谭贤竹带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专题展览。 

  展览总共分为革命浪潮、建设热潮、改革春潮、复兴大潮四个部分,通过实物、图片、模型、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一百年来张家界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奋发进取,以坚定乐观的革命精神、开拓创新的豪情壮志,铸就出新星城市张家界的诞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在展厅时而驻足沉思、时而低声交流,深刻感受建党百年的张家界力量,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张家界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