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召开“岗位技能大比武、履职能力大提升”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16  作者:汪新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2月16日电(通讯员:汪新琳)12月15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岗位技能大比武、履职能力大提升”活动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杲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大比武活动中的优胜选手进行表扬,随后为主题演讲比赛、新闻写作知识竞赛和优秀法律文书评比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在仪式后进行了讲话,对“大比武”系列竞赛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院干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具体讲述了提升表达能力、办事能力、协作共事能力的工作方法,要求干警强化三个方面的积累:一是积累良好群众基础,二是积累丰富人生阅历,三是积累厚实的办案经验.大会最后,朱伟向全院干警寄语,希望全体干警能够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推动大观检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使干警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能够更好地适应检察工作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了检察干警整体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干警们刻苦学习、积极提升自身能力的决心与信心。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