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张家界:罗树中深入立功桥社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
时间:2021-12-21  作者:韦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张家界12月21日电(通讯员 韦佳)12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带队,15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立功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5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为四组,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美好的生活。

  “老田,我又来看你了。”罗树中一来到田际文家中,就热情地和他打招呼。田际文去年脱了贫,家中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庭院前,一辆崭新的小汽车停着,田际文满脸笑容欢迎着罗树中的到来,田际文告诉罗树中,小女儿在外务工时交到了男朋友,两人贷款买了辆小车,趁着快过年回家陪家人。田际文说,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如今他的幸福生活,他感谢市检察院和检察长一直牵挂他,他和家人在未来一定更加努力,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看到田际文生活红红火火,罗树中连连点头。他鼓励田际文要继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结合家庭实际,依靠自身努力,让生活更上一层楼。

  罗树中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岁末年初,人员纷纷返乡,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他充分肯定了社区两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支持立功桥社区建设,继续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社区发展和“三联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