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2  作者:刘娟 黎汉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22日电(通讯员:刘娟 黎汉斌)近日,石首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毛传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面总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是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

  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宝贵经验,并描绘了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对实现荆州崛起、石首创新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和作用。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每月支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以书记领学、集体讨论、分享体会“三位一体”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增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检察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关于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的批示》、《张军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人民检察事业新征程”座谈会上讲话》、《湖北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办法(试行)》和《湖北省党委政法委员会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