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潜山:潜山市检察院到桃花铺中学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2  作者:储思思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2月22日电(通讯员:储思思)12月21日,潜山市检察院联合市反恐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市教育局到桃花铺初级中学开展反恐知识宣传和反恐演练活动,提高学校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该校四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及反恐办民警向该校师生发放了反恐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了如何识恐、防恐,以及在发生了暴恐事件后如何正确应对、自救、逃生等内容。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了反恐模拟演练,手把手教授学校安保人员钢叉、盾牌等装备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学校安保人员对各项反恐技能进行实际操练。

  活动结束后,桃花铺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在遇到暴恐袭击案事件时,做到“能发现、会举报,能避险、能识别,会自救、会应对”。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