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张继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陈康平、张景辉
时间:2021-12-24  作者:刘赞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2月24日电(通讯员:刘赞毅)12月22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继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康平,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张景辉,向代表汇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康平代表点赞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密切与民营企业联系,在加强法治宣传的同时,帮助企业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强风险防控,让司法保障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张景辉代表对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方面积极贡献法治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主动向人大代表通报工作情况,进一步加深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用更多的优质检察产品惠及民生。
  走访中,张继田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措施。
  他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严厉打击侵犯、损害民营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深化和实化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走访联络工作,广泛、深入听取意见建议,积极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上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益参考。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