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为群众办实事丨安陆:检察长深入基层调研五个“一”
时间:2021-12-29  作者:汪少明 何希 刘宇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29日电(通讯员 汪少明 何希 刘宇航)为贯彻落实安陆市委、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领导联系重点工作活动安排的相关要求,12月23至24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了1个美丽乡村、1家重点企业,1个基层社区,1段建设道路,1个发展项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汪少明一同参与了调研走访活动。

  胡海坤一行在棠棣镇胡棚村,与乡村干部共同探讨美丽乡村的规划方案;在安陆市益智泉饮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剖析了阻碍企业经济发展的症结,帮助分析面临的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在经济开发区十里社区,与社区干部共同商议了社区难题的的解决措施;在解放大道东路,与路段长共同督导“解放大道东一309”路长制工作;在华昌农科项目现场,与项目经理共同审阅了建设推进工程。 

  胡海坤每到一个走访点,直接开门见山切入主题,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实际情况,并一一记录下来。他表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只要是合情合理合法的需求,就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努力方向。 

  用脚步丈量与人民群众的距离,用真心加深同人民群众的感情,用实打实的行动构建和谐检民关系,连续2天的调研走访接地气,取得了明显实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