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检察长为县委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12-30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30日电(通讯员:夏海燕)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最高检、省院、市院工作要求,12月30日上午,公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道山走进县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为公安县2021年度新提拔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三期)的学员们解读《意见》,介绍公安县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杨道山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服务公安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公安县检察院的办案数据和典型案例,生动阐释贯彻落实《意见》的检察实践,全面介绍检察工作,增进新提拔干部学员对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以此促进今后法律监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助力平安公安、法治公安建设。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杨道山检察长的授课让大家对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法律监督有了更具体、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领会《意见》精神,积极支持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共同推动平安公安、法治公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