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一行到大观区检察院督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2-01-05  作者:汪新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月5日电(通讯员 汪新琳)1月4日,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一行莅临大观区检察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等陪同调研。

  本次督导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督查等方式进行。该院党组书记欧阳水根就党建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王爱武一行认真查看了该院党建工作资料,并就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开展座谈。
  王爱武对该院全力以赴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争先进位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最新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书籍等资源,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把党组织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把大观区情、检察实际融入党建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大观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党建促进业务建设、队伍建设质效双提升。
[编辑:李晓彤]